close
這家店以前是開類似簡餐跟火鍋之類的店家,
現在更改成為日本料理店。



會到這家,是因為要幫爸媽慶生所以姊姊們帶我們來此聚餐。

可當時我忘了帶相機嚕!所以沒做食記,昨天帶朋友去享用,就順便拍了拍。
(當時還客滿呢!所以我跟朋友先去附近閒晃)

因為我們其實不大會點這種單點式的日式料理,所以就亂點囉XD。


一開始他們是送上無糖麥茶,
這每家都會有,但大多是喝完一杯,
看是店員來幫忙倒茶或由我們自己去大茶桶內取用,
這家則是另外倒一壺,這樣喝起來也不用跑來跑去或者一直麻煩店員加茶。




第一道菜上桌,是小菜-洋蔥。

醬汁跟洋蔥還有柴魚的味道非常融洽,吃起來很爽口。






第二道菜是鐵板牛肉。


這道菜上桌的時候,服務人員提醒我們,等到滾了以後就可以把牛肉翻面,
再滾就可以食用了,旁邊的是沾醬,這牛肉很好吃,新鮮且沾他們的醬真的是絕配唷^^



第三道菜-忘了菜名OTZ(石頭鍋鮮蝦??我自己亂亂取的啦XD)



很好吃的鮮蝦,內面有置放石頭,應該是保溫用的^^
這蝦很鮮甜唷~~吃起來很有彈性~~



第四道菜-綜合生魚片(有鮪魚、鮭魚還有一種我忘了名字的魚XD)



吃起來很鮮甜,有彈牙的口感唷!
哇沙比不像一般吃到飽的店的那種,味道很嗆辣,又有特別的山奎味道。


第五道菜-生章魚手捲




很好吃喔!但太多哇沙比了,被嗆到不行T_T


第六道菜-醋物(應該是魚肝)




這道醋物看起來不好吃,但是吃起來口感很特別,
那黃白色的應該是魚肝吧,用筷子夾的時候有點軟軟的,
可是吃起來又不會有那種噁心爛爛的感覺,
反而是QQ的。
紅色的泡菜滿辣的,配上醋物剛剛好呢^^


第六道菜-綜合壽司盤(有花壽司、鰻魚壽司、鮑魚壽司)



鰻魚口感很讚,烤的很入味喔!
我不吃鮑魚的,所以是我朋友吃的,他說很好吃!
花壽司,裡面的料還不錯,飯也不會太硬,以後考慮去買花壽司當午餐XD


第七道菜-沙拉(有玉米、蟳肉、蝦子、蘋果、萵苣...等)



沾醬很棒,裡面有QQ的魚皮?!味道滿獨特的!
水果很鮮甜唷^^


第八道菜-烤香魚



去過幾次吃到飽,點的烤香魚都會有很重的一種腥味,
這次點的是完全沒有腥味,還有肥厚的魚蛋,烤的皮很香,
吃得出他的鮮味唷!!!
(我本來不愛吃香魚的呢!只有這家讓我整尾吃光光~~~真的大推~~~)


第九道菜-帝王蟹味熷鍋



很好喝的味熷湯!!!
帝王蟹很新鮮!且店家很用心幫你先把殼剪開囉!
要不是已經吃飽了,我一定會把湯喝光光的~~~~
湯內含有柴魚,所以又有柴魚的香味,一整個很棒~~~

第10道菜--甜品(沒圖XD)

是紅豆湯,很好喝的甜湯呢!
吃掉了才發現忘了拍照OTZ



這家值得大推,服務態度也很棒喔!
只是價格不大可愛就是了XD
(但種種的服務及食材品質卻讓人覺得非常划算^^)

個人評價:(五顆星為滿分)

氣氛: ☆☆☆☆
服務: ☆☆☆☆☆
食材: ☆☆☆☆☆
價格: ☆☆☆


店家資訊:

店名:有田日本料理
地址:台南市府前四街160號
電話:06-2937988

PS.建議要去吃的人記得先訂位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