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,身體不大舒服,所以對常常吃的台南小吃興致缺缺...


中午時分,帶著小饅頭在台南市區趴趴造,為的就是想要找看看在老爸家附近是否有好一些的幼兒園...

參觀完文成路上的皇佳幼兒園,便在附近找尋中餐好來祭祭自己的五臟廟。



在距離不到多遠的地方看到有一家米奇食堂,有人剛提走一盒餐盒,
看起來似乎不賴,於是就停好車子便開始了自己的午餐饗宴。


看了一下招牌,咦!!怎麼大多是早餐類型的東西....難道是我誤會了嗎=___=?
那剛剛有人提著餐盒莫非是我眼誤了...囧a

老闆娘似乎是有看到我疑惑的眼神,於是前來跟我解釋,他們一開始只有賣早餐,
後來才又加賣午餐、晚餐(?!)

老闆娘語畢便遞給我一張餐飲點購單張,說著可以進去裡面慢慢看。


走進店內,發現內部還滿大的,還有很貼心的兒童椅(早餐店能提供兒童椅的還滿特別的XD")


坐定後,看了一下餐飲點購單,想說吃的簡單清淡的餐飲,所以點了一份壽司套餐。

可惜的是老闆娘說,因為人手不足的關係,所以壽司套餐已暫停提供...現在改供應義大利麵套餐。

語畢,老闆娘還拼命了跟我抱歉,讓我無法吃到想要吃的餐點,真是讓我覺得這老闆娘人超好的!!



於是我就改點了鍋燒意麵,在等待的過程中,只見小饅頭好奇的到處亂跑,每次只要到空間較大的地方,小饅頭總是無法安靜下來。



過了一會兒,噹噹噹~午餐上桌~

好大一碗的鍋燒意麵....比起外面賣的,真的是有比較大碗...。

接著老闆娘又上了一份炸雞排,
老闆娘說他們的鍋燒意麵都會有一份炸雞排或者是炸豬排,所以才會賣70元。


肚子餓扁的我先吃了一塊炸雞排,外酥內嫩,真的很好吃。
再加上他們附的醬汁,非常對味。

小饅頭也拿著叉子一塊接著一塊的吃不停@@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饅頭吃肉吃不停...


接著我就開始吃鍋燒意麵,先喝了一口湯,
湯頭充滿著高麗菜的香甜跟意麵麵體所散發出來的香氣,
非常清淡爽口。

鍋燒麵內料有:鮮蝦、火腿片、蟹肉棒、蛤仔....等

QQ的麵體配上新鮮的料,讓我不知不覺的把麵吃光...(這碗麵超大碗...吃完就飽了!)

吃完後想要吃雞排,可是小饅頭已經吃光了>"<

所以只好加點了一份炸豬排,才剛端上桌,小饅頭就立刻伸手去拿..
想當然就被燙到了XD"(我還很壞心的大笑....)

炸豬排也一樣外酥內嫩,不過比起雞排,豬排的韌度比較夠,
沾他們的醬汁真的非常爽口不油膩喔!


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照片囉!


這是外面



餐點招牌



好吃的鍋燒麵~QQ的麵體,爽口的湯頭



外酥內嫩的炸雞排


看小饅頭的滿足樣~


加點的炸豬排~~小饅頭已經迫不及待了!


整體評價:3.8
食材鮮度:4
價格可親:4.3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文成路660號
電話:(06)250-77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